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獨領風騷,去年推出13公斤專屬的時尚新色「夢幻薰衣紫」、「浪漫玫瑰金」,不但顏色亮眼,機身寬度更僅有55cm,是業界同級容量最窈窕的洗衣機,今年台灣三洋再重磅推出,充滿少女風的「さくら姬」,時尚新色不僅繽紛了居家空間,還要送您到北海道,不管是「夏の花」、「秋の楓」、「冬の語」,讓您親自到北海道邂逅不同季節的浪漫。

媽媽樂洗衣機變頻系列,搭配晶透亮麗的上蓋,採用全景強化玻璃,能讓衣物洗程清楚看得見,耐磨抗刮,晶透時尚,結合美觀與科技的完美質感。業界獨特的超音波洗淨,每秒震動2萬次以上超音波深入纖維,徹底去除頑垢,節省洗劑用量,有效洗淨髒污不傷衣物。全方位的3D環流槽洗淨,能將殘留在外槽的泡沫及洗劑通通帶走,有效抑制黑霉滋生,保持內槽乾淨,衣服才能真正潔淨又衛生。

連18年獲選信譽品牌

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全面採用最新科技的避震系統,有效吸震控制負載平衡,減少機身震動及噪音。新一代DD直驅式變頻馬達,可依據不同的洗程,智慧調整最佳的轉速及時間,精準控制馬達傳動效率,降低運轉震動,平穩更安靜。堅持在台灣生產製造的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,連續18年榮獲讀者文摘「信譽品牌」金獎殊榮,超越國家標準,多年獲頒國家節能標章及金級省水標章,以最高標準的節能省水技術,打造友善地球的洗衣好幫手。

即日起至6月15日活動期間購買台灣三洋公司活動指定機種12公斤以上(含)變頻洗衣機,就有機會抽中「日本北海道單人來回機票」,名額多達40名,活動詳細辦法請洽官網公告。

本文來自-2019/04/20-04:10中國時報 郭隆富

台灣各區服務GE|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