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近年來空污議題嚴重,北中南各地民眾都曾面臨窗外整片灰濛濛的窘境,台灣三洋深知PM2.5深深危害國人及下一代的健康,將健康和環境保護納入商品研發考量。

因此,台灣三洋除了用最高規格標準打造CSPF能效1級空調,能快速發揮冷房效果,同時大幅節省能源;全新變頻精品系列更採用HEPA H13高效濾網,能有效濾除99.97%懸浮微粒,有效淨化PM2.5和其他空氣中有害物質,一網打盡髒空氣,讓您享受最好的空調品質,擁有清新健康的好空氣。

DC直流變頻健康冷氣系列,具備「智慧控溫、靜音運轉、節能省電、瞬間速冷」四大功能。變頻分離式更是業界首創面版時間顯示,室溫、時間一目瞭然。今年台灣三洋更推出全新「窗型變頻冷氣」,優化靜音和節能的功能,不僅可安靜享受冷房空間,更可省下可觀的電費。

台灣三洋冷氣在台灣生產製造,並且用最高標準打造CSPF能效一級的好空調,更給予顧客最安心的品質保障,現在購買台灣三洋冷氣,即可享有「幸福夏日送好禮」活動,即日起至4月30日止,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享有好禮3選1,包括:電鍋、電子鍋、14吋遙控立扇。更多詳情可至全省台灣三洋經銷商及各大家電連鎖店洽詢。

本文來自-2019/03/07-04:10工商時報 郭亞欣

台灣各區服務GE|三洋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